01-logo(1).png
您当前位置:
新闻资讯
武清区医保局、医保分中心联合市医保监督所到龙湾城社区开展“医保政策宣传暨医保诚信建设推动”活动
来源:武清区医保局 发布时间:2021-04-27

为营造医保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月活动氛围,加强社区群众对医疗保障法律法规政策的了解,帮助群众树立医保诚信意识,2021年4月20日,区医保局、医保分中心联合市医保监督所到龙湾城社区开展“医保政策宣传暨医保诚信建设推动”活动。

宣传活动宣传了《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医保诚信建设、参保缴费、长期护理保险、异地就医直接结算等内容,设置咨询台为群众现场解答医保异地联网结算、医保报销比例、长期护理保险办理等有关政策,面对面地解决群众在经办服务中遇到的麻烦事、困难事。宣传活动中对常见的欺诈骗保行为进行了警示,为群众介绍了欺诈骗保举报奖励政策。

本次宣传活动共接受社区居民咨询60余次,发放政策宣传折页1500余份、手册600余份、宣传手提袋200余个。本次活动强化了群众的医保法治观念、增强了群众的医保诚信意识、提高了群众的医保政策知晓率,受到群众和社区居委会的好评。我局将继续做好医保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月的宣传工作,进一步引导群众树立自觉维护医保基金安全的主人翁意识。


网站主办单位:天津市医疗保障局
联系方式:天津市南开区咸阳路81号 022-83572211
网站标识码:1200000086
津ICP备2021007528号-8
推荐使用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Web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