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logo(1).png
您当前位置:
新闻资讯
蓟州区医保局开展警示教育培训暨诚信医保宣传活动
来源:蓟州区医保局 发布时间:2021-04-27

蓟州区医保局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深化,进一步汲取营养、获取力量、坚定信念、恪守初心、担当重任,医疗保障相关工作有序开展。

蓟州区医保局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与持续深化“医保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月”系列宣传活动结合起来,开展打击欺诈骗保,建立诚信医保活动,切实守好人民群众“救命钱”。4月15日,专门邀请市医保基金监督检查所为辖区内定点医药服务机构开展警示教育培训,重点展示打击欺诈骗保工作成果,通报典型案例,进一步增强服务机构的法制意识和诚信意识,提高对欺诈骗保行为的识别能力。同事,联合市医保基金监督检查所、医保分中心、文昌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在门诊大厅共同组织医保政策咨询,为医药服务机构、参保患者和群众发放宣传资料。累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现场咨询150余人次,营造了浓厚的宣传舆论氛围,有力促进行业规范和自我约束,坚决守好基金安全第一道关口。

网站主办单位:天津市医疗保障局
联系方式:天津市南开区咸阳路81号 022-83572211
网站标识码:1200000086
津ICP备2021007528号-8
推荐使用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Web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