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logo(1).png
您当前位置:
新闻资讯
宁河区医保局开展“打击欺诈骗保 维护基金安全”集中宣传月活动
来源:宁河区医保局 发布时间:2021-04-28

为进一步创建诚信医保,加强医疗保障基金监管,坚决打击欺诈骗保行为,加强宣传《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和解读医疗保障基金监管法律法规与政策制定,强化定点医药机构和参保人员法制意识,营造全社会关注并自觉维护医疗保障基金安全的良好氛围,按照天津市医疗保障局统一部署,区医保局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 “创建诚信医保—打击欺诈骗保 维护基金安全”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月活动。                    
  区医保局通过组织开展医保法律法规宣讲、警示教育和进社区、进医药机构发放海报、折页、明白纸,设置宣传展板,悬挂条幅,播放情景短片等群众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宣传形式,加强舆论引导和正面宣传,提高公众对打击欺诈骗保的认知和法律意识。
  除此之外,区医保局还畅通举报投诉渠道,广泛宣传天津市欺诈骗取医疗保障基金行为举报投诉渠道,对欺诈骗保典型案件,及时向社会公布,做到打击一个,警示一批、教育一片的效果。

网站主办单位:天津市医疗保障局
联系方式:天津市南开区咸阳路81号 022-83572211
网站标识码:1200000086
津ICP备2021007528号-8
推荐使用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Web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