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logo(1).png
您当前位置:
新闻资讯
市医疗保障局等五部门召开全市打击欺诈骗保联席会办公室会议暨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整治行动工作专班会议
来源:市医保局 发布时间:2021-06-09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医保监管、打击欺诈骗保的部署要求,统筹做好全市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整治工作,6月8日,市医保局、市公安局、市卫生健康委、市市场监管委、市药监局等5部门联合召开全市打击欺诈骗保联席会办公室会议暨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整治行动工作专班会议。

会上,专班成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医保基金监管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安徽省纪委监委对太和县多家医院欺诈骗取医疗保障基金问题处理情况,介绍了2021年度我市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整治行动工作专班组建情况,研究部署了2021年度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整治部署情况。

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医保基金监管工作重要讲话精神,以太和县欺诈骗保案件为镜为鉴,深入开展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治理,重点整治“假病人”“假病情”“假票据”等问题,保持高压震慑态势,守好人民群众的“保命钱”、“救命钱”,用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运用好专项整治工作专班机制,加强工作衔接配合,及时通报信息,凝聚工作合力,强化诚信医保建设,努力提升我市打击欺诈骗保工作水平和工作质量。


网站主办单位:天津市医疗保障局
联系方式:天津市南开区咸阳路81号 022-83572211
网站标识码:1200000086
津ICP备2021007528号-8
推荐使用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Web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