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logo(1).png
您当前位置:
新闻资讯
河西医保局开展“树立诚信理念 共建诚信天津”医保诚信宣传活动
来源:河西区医保局 发布时间:2021-07-09

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价值观,倡导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文明风尚,6月21日,河西区医疗保障局在河西区解放南园举办“树立诚信理念 共建诚信天津”为主题的医保诚信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结合《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的实施褒扬诚信、惩戒失信,加强我区医保诚信文化宣传,提升全社会医保诚信意识,推动全民自觉维护医保基金安全。

活动现场设置诚信政策、医保政策、长护险等咨询台、张贴宣传横幅、设置宣传易拉宝、印制了医保相关政策宣传单,与社区居民进行了面对面的宣传。此次活动共接受居民咨询50余次,发放《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明白纸、《信用修复指南》、《信易贷平台宣传》等政策宣传单500余份、宣传手提袋100余个。


网站主办单位:天津市医疗保障局
联系方式:天津市南开区咸阳路81号 022-83572211
网站标识码:1200000086
津ICP备2021007528号-8
推荐使用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Web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