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logo(1).png
您当前位置:
新闻资讯
西青区医保局打造医保监管新模式 为诚信经营护航
来源:西青区医保局 发布时间:2021-11-12

11月10日下午,西青区医保局召开“双随机,一公开”专项检查集中回访暨向群众汇报座谈会。区医保局分管负责同志、医保监督负责同志,定点医药机构代表及社会监督员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

会上,区医保局分管负责同志作总结汇报,业务负责同志公布此次专项检查结果,参会定点医药机构也对专项检查行动提出意见与建议。会场气氛融洽,行政主管部门与定点医药机构能够开诚布公,深入交换意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区医保局从转变政府职能的角度出发,秉承“只进一次门,完成多件事”的工作模式,积极推动监管转型和方式创新,构建事中事后监管新格局。着力打破监管者与经营者之间的矛盾,构建我区定点医药机构诚信营商环境。使医药机构经营坚持守法诚信经营。


网站主办单位:天津市医疗保障局
联系方式:天津市南开区咸阳路81号 022-83572211
网站标识码:1200000086
津ICP备2021007528号-8
推荐使用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Web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