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logo(1).png
您当前位置:
新闻资讯
红桥区医保局观看警示教育片 强化党风廉政教育
来源:红桥区医保局 发布时间:2021-12-24

为进一步推进反腐倡廉教育活动,加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区医保局多次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系列参考片。

通过不同角度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反映了部分党员干部腐化历程,从思想根源深刻剖析了道德防线不牢、人生观念失衡、私欲畸形膨胀,背离人民群众、无视党纪国法,把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当成谋取私利工具,导致政治上丧失信念、经济上贪得无厌、生活上腐化堕落,最终陷入犯罪深渊,失去人生自由的痛苦历程,令人怵目惊心、催人警醒。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全体干部深刻体会到了党规党纪不是摆设,作风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只有进行时,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大家纷纷表示,警示片具有很强的警示和教育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第一位,以党章党规党纪为镜,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不断强化思想理论和党性修养,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接受监督,以实际行动推动医保诚信体系建设,为医保基金保驾护航。

网站主办单位:天津市医疗保障局
联系方式:天津市南开区咸阳路81号 022-83572211
网站标识码:1200000086
津ICP备2021007528号-8
推荐使用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Web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