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logo(1).png
您当前位置:
新闻资讯
学习红色家风 传承廉洁精神——宁河分中心开展“清廉家风、廉洁文化” 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来源:市医保局 发布时间:2022-08-23

近日,为深入推进“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增强党员干部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宁河分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杨柳青全国廉政教育基地石家大院参观学习,感受先辈风范,锤炼党性修养。

参观中,大家重点观看了发生在天津的刘青山、张子善新中国反腐败第一大案展览,深刻感受他们二人由革命功臣走向罪恶深渊的演变过程。一幅幅纪实照片让党员干部们接受了一次廉政教育的思想洗礼,获得了深刻警醒。同志们纷纷表示,要通过观看展览进一步激发爱国主义热情,不断提高清正廉洁的自律意识,增强自身拒腐防变能力,筑牢思想堤坝,守护为民初心,真正把主题教育成果体现在“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实践中,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走好新时代赶考路!

网站主办单位:天津市医疗保障局
联系方式:天津市南开区咸阳路81号 022-83572211
网站标识码:1200000086
津ICP备2021007528号-8
推荐使用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Web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