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logo(1).png
您当前位置:
新闻资讯
市医保局召开医保诚信工作专题研究会
来源:市医保局 发布时间:2020-12-15

市医保局召开医保诚信工作专题研究会


124日,市医保局组织召开医保诚信工作专题研究会,贯彻落实天津市诚信建设工作部署,专题研究加强诚信建设监测评价工作的措施,推进医保诚信工作落实。市医保局机关各处室及局属各单位诚信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天津市2020年市级部门诚信监测季报》(第3期),针对季报提出的医保诚信工作8个方面不足和9条建议,逐条逐项进行了讨论研究,听取了各单位在推进医保诚信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建议。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清医保诚信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筹推进医保诚信工作;要与国家及天津市诚信工作部署对标对表,扎实推进,按时完成;要将医保工作与诚信工作深度融合,点滴融入,加强宣传;要对照先进,查找不足,补齐短板。

会议研究,要高标准做好行政处罚信息报送,持续开展清正廉洁教育,强化诚信文化宣传教育,建立健全信用承诺制度,加强信用报告应用,探索开展信用评价管理,定期报送信用状况监测情况,坚持组织召开专题会议,探索医保诚信创新举措,加强诚信工作联络督导。


                                                   20201207

                   (市医保局基金监管处供稿)

网站主办单位:天津市医疗保障局
联系方式:天津市南开区咸阳路81号 022-83572211
网站标识码:1200000086
津ICP备2021007528号-8
推荐使用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Web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