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logo(1).png
您当前位置:
新闻资讯
李鸿忠廖国勋深入联想天津展示中心调研
来源:天津日报 发布时间:2021-05-24

20日晚,市委书记李鸿忠,市委副书记、市长廖国勋来到联想集团天津展示中心调研,并与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执行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刘军等,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联想集团天津展示中心是一座位于和平区的小洋楼,通过招商引企入驻,在保护历史风貌的基础上进行整体提升,本月正式投入使用。李鸿忠、廖国勋走进展示中心,详细了解建筑整修、保护利用情况,听取联想集团“端—边—云—网—智”布局、数字产品创新、智慧城市运营服务等方面业务介绍,征询企业发展需求和意见建议。

  李鸿忠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联想集团长期以来对天津发展以及世界智能大会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联想集团是伴随我国改革开放进程成长起来的优秀企业。多年来,联想与天津保持良好合作关系,双方合作取得显著成效。天津是北方最大的沿海开放城市,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推动的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赋予我市“一基地三区”功能定位,我们坚持创新引领,正在着力打造自主创新的重要源头和原始创新的主要策源地。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为智能科技产业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天津将以举办世界智能大会为有利契机,在信息技术产业、人工智能、智慧城市等领域,与广大科技企业深化合作,进一步提升产业链现代化水平,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天津将充分发挥小洋楼的载体作用,聚集一大批科技创新、金融服务等行业领军企业。联想在津建设总部园区并与天津签署新一轮合作协议具有战略眼光,希望加大在津投资布局力度,以天津展示中心为基础,汇聚更多创新项目、创新技术、创新人才。我们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主动对接服务,让入驻企业心无旁骛谋发展。

  杨元庆表示,联想集团将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机遇,建设好联想天津总部园区,扩大业务布局,全力支持天津智能科技产业集聚、打造中国智能科技新中心,努力成为推动京津冀一体化的典范企业。将科学保护利用小洋楼,发挥好培训、展示、办公、接洽作用,吸引更多智能科技产业领军企业和知名企业家落户天津,助力城市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金湘军、王卫东和市政府秘书长孟庆松参加。

网站主办单位:天津市医疗保障局
联系方式:天津市南开区咸阳路81号 022-83572211
网站标识码:1200000086
津ICP备2021007528号-8
推荐使用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Web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