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logo(1).png
您当前位置:
新闻资讯
河东区医保局组织开展2021年天津市诚信建设宣传周活动
来源:河东区医保局 发布时间:2021-11-15

为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文化氛围,推动河东区诚信体系建设,打造“诚信河东”品牌,根据区委区政府的统一部署,区医保局高度重视,大力开展诚信宣传,积极参与到“树立诚信理念,共建诚信天津”暨2021年天津市诚信建设宣传周活动。

在诚信建设宣传周活动中,我局组织干部积极参加“天津市诚信知识有奖问答”活动,并从中学习诚信相关知识,进而增强干部的诚信意识,树立诚实守信、依法履约的良好社会风尚,共同营造诚信河东的氛围。

为扩大宣传力度,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要求,区医保局联合定点医药机构开展义诊和免费理疗活动。通过此次义诊活动,加大诚信医保宣传力度,提升群众防范意识,构筑诚信医保基金使用氛围,严厉打击欺诈骗保活动,切实保障医保基金安全,守好群众看病钱救命钱。

通过诚信宣传周活动,区医保局全体干部积极向我区群众普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诚信文化,宣讲信用知识,构建诚信医保体系,营造风清气正的医保基金运行环境,助力我区诚信氛围建设。

网站主办单位:天津市医疗保障局
联系方式:天津市南开区咸阳路81号 022-83572211
网站标识码:1200000086
津ICP备2021007528号-8
推荐使用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Web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