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logo(1).png
您当前位置:
新闻资讯
市医保中心组织开展处科级干部综合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
来源:市医保中心 发布时间:2021-12-27

近期,为深入贯彻落实《天津市加快推进诚信建设方案》,按照《天津市医疗保障局医保领域诚信体系建设实施方案》工作部署要求,深入推进医保系统内部诚信建设,筑牢清正廉洁防线,提高中心系统各级干部的思想认识和理论水平,提升以战略思维谋全局、以系统思维强统筹、以创新思维抓工作、以精准思维提质效的能力,市医保中心依托市委党校组织开展科级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和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两期封闭式专题培训。中心科级领导干部、二级主任科员以上职级公务员共计89人参加。

两期培训班授课老师均为党校知名教授,采取现场讲授、体验式教学和案例教学等多种授课形式,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公文写作技能、心理调适能力、团队建设、冲突能力训练、执行力提升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全体参训学员充分利用此次难得机会,开阔视野、学习知识、提升思维,同时严守党校各项纪律,得到了党校老师们的一致好评,展现了我中心干部队伍的良好素养。

本次培训班系中心成立以来首次依托市委党校开展的培训。教授们授课过程行云流水,内容字字珠玑,令参训学员深受启发,领导能力和综合素质均得到了提升。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学习为契机,继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严格落实“四个起来”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做到清正廉洁,狠抓作风建设,深入机构、深入一线、深入群众,在实干中坚定如磐初心,不断凝聚奋斗伟力,为参保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经办服务。

网站主办单位:天津市医疗保障局
联系方式:天津市南开区咸阳路81号 022-83572211
网站标识码:1200000086
津ICP备2021007528号-8
推荐使用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Web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