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logo(1).png
您当前位置:
新闻资讯
河东区医保局开展领导干部讲廉政党课活动
来源:河东区医保局 发布时间:2021-12-27

2021年12月26日,河东区医保局党组书记邢晓斌以《以案明纪 强化教育 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深入》为主题,为区医保局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廉政党课。

邢晓斌书记结合市局党委和区委有关部署,就深入开展警示教育、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三点意见,要求医保局党员一是认清形势,汲取教训,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这些案例警示我们,必须深刻认识管党治党越来越严的大势,必须认清制度之笼越扎越牢的现实,必须全面适应作风之弦越绷越紧的要求,必须时刻牢记惩戒之剑越举越高的威力。二是加强教育,敬畏法纪,坚决筑牢遵纪守法安全屏障。坚持目标导向,把法纪教育与政治建设结合起来;坚持正风肃纪,把法纪教育与巡察整改有机结合起来;坚持常长结合,把法纪教育与加强作风建设结合起来;坚持严管善待,把法纪教育与日常监督管理结合起来。三是以上率下,敢抓敢管,压实压紧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要提升站位扛牢主责,要主动作为履职尽责,要强化担当敢于问责,要严格自律作好表率。要求党员干部要时刻警醒,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严在日常,抓在平常。

整堂廉政党课内容充实,立意深远,讲解透彻,为推动今后医保局党风廉政建设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课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廉政党课的精神要义,严格按照医保局党组的要求,深化党章党纪学习,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抓好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

网站主办单位:天津市医疗保障局
联系方式:天津市南开区咸阳路81号 022-83572211
网站标识码:1200000086
津ICP备2021007528号-8
推荐使用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Web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