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logo(1).png
您当前位置:
新闻资讯
武清医保局诚信宣传进镇街 助力“八五”普法
来源:武清医保局 发布时间:2022-08-24

为进一步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弘扬法治精神,形成全民诚实守信、遵纪守法的良好社会风尚,近日武清区医保局在崔黄口镇、大孟庄镇开展医保法治宣传,助力“八五”普法。

本次活动通过悬挂横幅标语、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和周边商户宣传普及《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讲解欺诈骗保典型案例、诚信文化知识、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政策等,强化居民守信意识和法治意识,引导群众“讲诚信话、办诚信事,做诚信人”,同时做到“自觉守法、合理用法、积极守法”,通过全社会的共同努力,切实守护医保基金安全。

网站主办单位:天津市医疗保障局
联系方式:天津市南开区咸阳路81号 022-83572211
网站标识码:1200000086
津ICP备2021007528号-8
推荐使用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Web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