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logo(1).png
您当前位置:
新闻资讯
市医保结算中心举办“习近平法治思想” 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市医保局 发布时间:2022-09-14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扎实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不断提升法治建设的能力和水平,近日市医保结算中心组织开展了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提升法治思维”为主题的知识竞赛。整个竞赛活动共分为“海选、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参加最终决赛的12名人员组成4支代表队,通过必答题、风险题和加赛题三个环节,决出一等奖一组、二等奖一组、三等奖两组。竞赛内容涵盖习近平法治思想、宪法、民法典、行政处罚法和市十二次党代会报告等内容。

此次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新颖,不仅创新了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工作模式,更昂扬了广大干部砥砺奋进、蓬勃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下一步工作中,我们将持续做好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不断创新方式方法,将法治理念、法治思维和法治原则贯穿到医保工作全过程和各环节,加快推进法治医保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站主办单位:天津市医疗保障局
联系方式:天津市南开区咸阳路81号 022-83572211
网站标识码:1200000086
津ICP备2021007528号-8
推荐使用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Web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