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logo(1).png
您当前位置:
党建园地
建功新时代 巾帼绽芳华——市医保局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来源:市医保局 发布时间:2024-03-15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为纪念第114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市医保局各级党组织、工会、妇联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建功新时代,巾帼绽芳华主题活动,让女干部职工们度过一个充实、有意义的节日。

局党组高度重视,三八节当天向全系统女干部职工送上了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局机关在水西公园组织开展健步走活动,女干部职工们沿着美丽的健身步道,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交流着相互的体会,情绪高涨,阔步向前,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健步走队伍形成了春日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医保中心组织三八妇女节厨艺展示大赛等系列活动,女职工们各显身手,一样样食材在她们的悉心雕琢和精湛技艺下,成为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精美佳肴。浓浓的香气充溢着活动现场,灿烂的笑容挂满了职工脸庞。

三八前夕,北辰医保分中心女职工代表一行6人前往天穆镇党群服务中心,与镇政府、劳动保障服务中心、东苑社区等单位开展展巾帼风采,问需服务调研行活动,推动医保便民服务向基层延伸,确保四级医保经办服务体系落地见效。

结算中心、河西医保分中心联合编排的歌舞节目《人间烟火》,入选了市总工会2024年庆三八暨女职工服务关爱成果展示活动,体现了新时代医保女职工为民服务、撑起半边天的良好精神风貌,受到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医保监督所组织女职工观看法治短片,就女性职场法律常识、三期法律保护、职场压力纾解以及职场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分享。随后组织开展善作善成,扇解人意”——团扇制作活动,推动中华文化传承发展,提升女职工团结向上的凝聚力。

药采中心组织全体女职工学习《妇女权益保障法》《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天津市妇女权益保护条例》等女职工权益保护法律法规,进一步增强女职工法治意识和维权意识,营造关心关注女职工权益的良好氛围。

接下来,女干部职工们将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锚定天津高质量发展十项行动20项民心工程的医保项目,以医保巾帼之为全面落实四个善作善成重要要求,服务全市三新”“三量工作,创造出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共同谱写新时代医疗保障事业的华美乐章。



网站主办单位:天津市医疗保障局
联系方式:天津市南开区咸阳路81号 022-83572211
网站标识码:1200000086
津ICP备2021007528号-8
推荐使用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Web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