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logo(1).png
您当前位置:

【进行中】关于完善调整部分中医医疗服务价格征求意见的公告

公告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医疗服务价格改革,助力我市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我们对部分中医医疗服务价格进行了完善、补充,市医保局牵头草拟了《完善调整贴敷疗法等中医医疗服务价格及医保支付标准表》(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社会公众可在2023年1月10日18:00前,通过以下方式查阅并提出反馈意见。

一、官网查阅

天津市医疗保障局(ylbz.tj.gov.cn)-互动平台-决策意见征集栏目进行查阅。

二、反馈意见

征集意见电子邮箱:sybjyyfwglc@tj.gov.cn。

通讯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咸阳路81号天津市医疗保障局医药服务管理处。

感谢社会公众对医疗保障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附件:完善调整贴敷疗法等中医医疗服务价格及医保支付标准表(征求意见稿)


2022年12月12日

草案正文

背景介绍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医疗服务价格改革,助力我市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我们对部分中医医疗服务价格进行了完善、补充,市医保局牵头草拟了《完善调整贴敷疗法等中医医疗服务价格及医保支付标准表》(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公众意见采纳情况反馈

2022年12月12日至2023年1月10日,市医保局通过互联网,对《完善调整贴敷疗法等中医医疗服务价格及医保支付标准表》(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开征求意见期间收到5家单位和个人共20条意见建议,相关意见建议与我市下一步工作思路基本一致,已与提出建议的单位和个人达成一致。

诚挚感谢社会各界对天津市医疗保障事业的支持和帮助。


发表意见 退出登陆

姓名
联系电话
意见内容

网站主办单位:天津市医疗保障局
联系方式:天津市南开区咸阳路81号 022-83572211
网站标识码:1200000086
津ICP备2021007528号-8
推荐使用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Web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