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logo(1).png
您当前位置:

【进行中】市医保中心关于对《天津市医药机构医疗保障新增定点经办意见》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公告

持续做好医药机构新增定点工作,进一步细化评估标准,确保新增定点医药机构切实达到医保管理规范的要求,按照《医药机构医疗保障定点管理暂行办法》《零售药店医疗保障定点管理暂行办法》《天津市医药机构医疗保障定点管理办法》《天津市零售药店医疗保障定点管理办法》等文件规定,我中心在之前出台相关文件的基础上,整合修订形成《天津市医药机构医疗保障新增定点经办意见》(征求意见稿)。为进一步广泛听取社会意见,提高决策科学性、合理性,现将征求意见稿全文及起草说明向社会公布,社会公众可在202411918:00前,通过以下方式查阅并提出修改意见。

一、官网查阅

    天津市医疗保障局(ylbz.tj.gov.cn-互动平台-征求意见栏目进行查阅。

二、反馈意见

通过电子邮件反馈意见请发至:sybzxxyglc@tj.gov.cn或通过信函方式反馈意见,请邮寄至:天津市和平区大沽北138号金融广场大厦A14楼市医保中心,并在信封上注明新增定点”字样。

感谢社会公众对医疗保障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附件:天津市医药机构医疗保障新增定点经办意见(征求意见稿)

                              2024115

(此件主动公开)


草案正文

背景介绍

公众意见采纳情况反馈

2024年1月15日-1月19日间,市医保中心通过互联网,就《天津市医药机构医疗保障新增定点经办意见》(征求意见稿)向全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期间未收到意见建议。

诚挚感谢社会各界对天津市医疗保障事业的支持和帮助!


发表意见 退出登陆

姓名
联系电话
意见内容

网站主办单位:天津市医疗保障局
联系方式:天津市南开区咸阳路81号 022-83572211
网站标识码:1200000086
津ICP备2021007528号-8
推荐使用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Web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