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logo(1).png
您当前位置:
新闻资讯
静海区医保局开展“享有医保 幸福安康”诚信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静海区医保局 发布时间:2021-12-24

为进一步做好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政策和诚信建设宣传,全面推进2022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扩面工作,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日前,区医保局围绕强化医保政策开展主题为“享有医保 幸福安康”诚信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在活动现场,区医保局会同中旺镇政府开展“赶大集”宣传活动,现场发放基本医保、异地就医和长期护理保险等宣传材料400余份,诚信宣传材料300余份,现场居民对医保参保热情高涨,特别是对2022年度新增的三级医院门诊报销政策表示赞同。前来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医保局工作人员耐心的为群众解读政策,特别针对他们最关心的医疗待遇、大病保险、健康扶贫及门诊特殊慢性病认定等相关问题,现场作了详细的解答。

此次活动通过与群众的交流,面对面的宣传,进一步普及了医保政策法规尤其是城乡医保缴费新政策,和诚信宣传方面的知识,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今后,区医保局将加大诚信宣传力度,针对群众就医过程中普遍关心的问题,继续开展相关政策咨询、答疑解惑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提高群众对医保政策的知晓度,让老百姓更好地享受政策红利,引导居民“要我参保”到“我要参保”的转变,确保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工作顺利推进。

网站主办单位:天津市医疗保障局
联系方式:天津市南开区咸阳路81号 022-83572211
网站标识码:1200000086
津ICP备2021007528号-8
推荐使用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Web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