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logo(1).png
您当前位置:
新闻资讯
南开区医保局加强普法推进医保诚信体系建设
来源:南开区医保局 发布时间:2021-12-24

为深入推进我区诚信体系建设,切实提升医疗保障领域诚信建设治理能力和法治化水平,南开区医保局重点在全面落实“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下功夫,在定点医药机构大力宣讲诚信守信行为的重要性,激励医药机构诚信经营,逐步建立完善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制度,提升信用建设工作社会影响力。

局党组把医保领域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的学习教育培训作为一项长期任务来抓,聘请法律顾问分批次对定点医药机构相关人员进行普法培训,截至目前,已完成对《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天津市基本医疗保险条例》及《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等政策法规的系统学习,培训授课4次(8学时),为全力打造医保领域诚信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网站主办单位:天津市医疗保障局
联系方式:天津市南开区咸阳路81号 022-83572211
网站标识码:1200000086
津ICP备2021007528号-8
推荐使用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Web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