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logo(1).png
您当前位置:
新闻资讯
市医保局召开医保诚信工作专题研究会
来源:市医保局 发布时间:2022-08-10

8月5日,市医保局组织召开医保诚信工作专题研究会,贯彻落实国家及天津市诚信建设工作部署,专题研究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十四五”规划任务分工及医保领域分级分类监管工作。市医保局分管负责同志二级巡视员谢阿泓,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诚信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进一步研究完善了《市医保局落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十四五”规划任务分工工作台账》和《2022年医保诚信建设领导小组工作任务清单》,研究讨论了《天津市医疗保障信用评价管理办法(试行)(草案稿)》和《天津市医疗保障信用分类监管制度(试行)(草案稿)》,并听取了各单位在推进医保诚信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建议。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清医保诚信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国家及天津市诚信建设工作部署,结合医保工作实际,压实各级责任,统筹推进医保诚信工作;要善于学习先进,发扬优点,补齐短板,整体推进;要形成工作合力,立足本职深入研究,深度融合,注重点滴,强化宣传,构建诚信建设良好氛围。

会议要求,要高标准常态化做好医保诚信日常工作,对照工作台账及任务清单逐项推进工作落实,持续加强医保信用监管体系建设。要突出抓住重点工作,着力依法推进信用评价体系建设,对标对表国家和我市信用体系建设有关法规政策要求,加快研究细化信用评价指标,配套出台分级分类监管制度办法。

网站主办单位:天津市医疗保障局
联系方式:天津市南开区咸阳路81号 022-83572211
网站标识码:1200000086
津ICP备2021007528号-8
推荐使用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Web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