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logo(1).png
您当前位置:
新闻资讯
津南区医保局对定点医药机构开展“双随机、一公开”专项检查暨诚信宣传
来源:市医保局 发布时间:2022-10-17

为进一步提升定点医药机构诚信意识,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9月份,津南区医保局对老百姓大药房连锁(天津)有限公司津南区双桥河店、国药控股博康胜家大药房(天津)有限公司台儿庄南路店、天津市津南区北闸口镇卫生院、天津市南区双闸卫生院、天津津南正大骨科医院、天津津南精诚医院、天津市津南区新滨医院、天津市易安堂中医门诊有限公司,共计8家定点医药机构开展“双随机、一公开”专项检查,同时进行了诚信宣传。

执法人员检查以上定点医药机构是否存在欺诈骗保行为,大力宣传诚信医保,强化定点医药机构从业人员的法治意识和诚实守信意识,引导自觉抵制各类欺诈骗保行为,保障医保基金安全稳健运行。

通过检查和宣传切实巩固了打击欺诈骗保的高压态势,增强了定点医药机构的诚信意识,营造了诚实、守信的社会信用环境。


网站主办单位:天津市医疗保障局
联系方式:天津市南开区咸阳路81号 022-83572211
网站标识码:1200000086
津ICP备2021007528号-8
推荐使用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Web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