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logo(1).png
您当前位置:
新闻资讯
河东区医保局开展廉洁文化“润心”行动
来源:河东区医保局 发布时间:2021-12-30

河东区医保局党组织积极开展廉洁文化“润心”活动,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促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各领域延伸。

河东区医保局通过组织观看《正风肃纪就在身边》《远离家庭腐败》《警钟长鸣》等警示教育片,警示全体党员干部严守纪律、遵守规矩。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党组以集中学习、党员大会为平台,通过传达有关会议精神、讲解典型案例以及观看反腐警示教育片等形式,多方面多途径的加强党风廉政教育,通过持续开展警示教育,深化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以案释纪明纪,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政治站位,确保党员干部坚守政治底线,永葆政治本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底线,进而为建设一支政治意识过硬、政治监督有效、作风建设过硬、工作纪律过硬的干部队伍打下坚实的基础。为领导干部发放家庭廉政倡议书,进一步构建廉洁家风,筑牢廉政防线。

开展“润心”活动是为了进一步强化全体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营造廉荣贪耻的思想道德基础和浓厚廉洁文化氛围,筑牢廉政防线,构建风清气正的廉政环境,切实将“润心”行动落地落实。

网站主办单位:天津市医疗保障局
联系方式:天津市南开区咸阳路81号 022-83572211
网站标识码:1200000086
津ICP备2021007528号-8
推荐使用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Web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