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logo(1).png
您当前位置:
新闻资讯
武清区医保局强化社会监督推进医保诚信建设
来源:市医保局 发布时间:2020-12-23

武清区医保局强化社会监督推进医保诚信建设


    为进一步完善医疗保障基金社会监督制度,支持动员社会各界参与医保基金监督,促进医疗保障信用管理体系建设,区医保局按照《天津市医疗保障局医保领域诚信体系建设实施方案》工作部署要求,积极探索医疗保障基金监督社会参与机制,在全区范围内选聘10位医保基金社会监督员。1218日下午,区医保局组织召开了医保基金社会监督员座谈会。会议由区医保局副局长张春江同志主持,选聘的医保基金社会监督员和区医保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医保局副局长张春江同志对新聘任的医保基金监督员颁发了聘书,同时就区医保局的科室设置、主要职能、如何落实疫情防控举措、加强医保基金监管、平稳推进参保扩面工作、坚持扶贫助困等工作做了全面介绍。区医保局相关同志就定点医药机构基本情况、打击欺诈骗保工作开展情况等向医保基金监督员进行简要汇报。

最后,参会各医保基金社会监督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就医保政宣传策、打击欺诈骗保、医保经办机构服务、医疗救助等百姓关心的问题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同时也纷纷表态,作为监督员时刻关注医保基金状况、大力支持医保工作,在工作和生活中随时监督,发挥好医保基金社会监督员的作用。            

网站主办单位:天津市医疗保障局
联系方式:天津市南开区咸阳路81号 022-83572211
网站标识码:1200000086
津ICP备2021007528号-8
推荐使用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Web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