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logo(1).png
您当前位置:
党建园地
规财法处党支部组织参观天津觉悟社纪念馆
来源:市医保局 发布时间:2022-08-08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规划财务和法规处党支部紧紧围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的主题教育学习实践活动工作安排,迅速掀起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热潮,组织党员干部近日赴天津觉悟社纪念馆参观学习,通过红色历史资源,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干部进一步了解到,觉悟社是五四运动时期成立的青年学生进步团体,是我国最早传播马克思主义的青年进步团体之一。党员干部重走百年觉悟之路,深刻领悟五四运动中进步青年以挽救民族危亡为己任,积极投身革命运动,探索治国救命的新道路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刻感悟老一辈革命家的奉献精神和五四精神的崇高内涵。

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继续发扬和传承“先觉先悟,为国为民”的觉悟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将感性的爱国情怀转化为自觉的爱国行动,立足本职工作,继续为我市医保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网站主办单位:天津市医疗保障局
联系方式:天津市南开区咸阳路81号 022-83572211
网站标识码:1200000086
津ICP备2021007528号-8
推荐使用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Web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