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logo(1).png
您当前位置:
新闻资讯
上好廉政第一课--市医保结算中心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来源:市医保局 发布时间:2023-03-23

2023年一季度,市医保结算中心组织全体干部员工深刻领悟“两个永远在路上”的政治意蕴和内在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市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签订2023年度廉政承诺书、完善干部信息库,建立廉政档案,坚定不移推动正风肃纪反腐向纵深发展。

同时以身边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为镜,强化纪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引以为戒、警钟长鸣。针对曲维斌违纪违法事实进行教育通报,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坚决肃清邱晓禹、曲维斌恶劣影响。

为进一步强化日常监督,抓细抓小,中心建立廉政工作室,作为党员干部谈心谈话的新“阵地”。廉政工作室以运用“第一种形态”为总基调,加强对党员干部的动态管理,通过开展提醒谈话、监督谈话等方式,及时做好对中心党员干部的党风廉政教育,以情感交流、理性要求、制度规范,着力指出存在的苗头性、一般性问题,让“红脸出汗”成为常态,切实达到警示教育的目的。

下一步,中心将做好问题线索核查,切实推动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以案促治,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持续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清廉医保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网站主办单位:天津市医疗保障局
联系方式:天津市南开区咸阳路81号 022-83572211
网站标识码:1200000086
津ICP备2021007528号-8
推荐使用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Web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