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logo(1).png
您当前位置:
新闻资讯
西青区医保局持续开展医保政策宣传暨诚信宣传活动
来源:市医保局 发布时间:2023-03-27

为切实提高我区居民诚信意识,西青区医保局抓住春季就业线下招聘会、赶大集等人员集中易宣传的有利契机,通过走进招聘会、乡间集市、社区广场等,借助“春风送政策”医保宣传活动持续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通过现场设立医保政策咨询台、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面向求职人员、村民、老年人等群体,大力宣传职工、居民基本医保参保及长期护理保险、异地就医、医保电子凭证等政策,为群众献上“医保大礼包”,让医保改革红利更好的直达群众。工作人员同时向群众讲解了不能冒用他人医保卡、不外借本人医保卡等日常生活中诚信就医的小案例,引导群众诚信就医。截至目前,已前往3场招聘会、1个集市、3个社区开展“送政策”活动共7场次,解答问题百余人次。

 下一步,西青区医保局继续加大诚信政策宣传力度,利用线上线下等多渠道做好宣传,提升群众诚信水平。


网站主办单位:天津市医疗保障局
联系方式:天津市南开区咸阳路81号 022-83572211
网站标识码:1200000086
津ICP备2021007528号-8
推荐使用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Web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