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logo(1).png
您当前位置:
新闻资讯
西青区医保局开展2023年度医保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月启动仪式强化诚信体系建设
来源:天津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3-05-11

按照市医保局《关于印发〈天津市2023年医保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津医保局发〔2023〕28号)要求,西青区医保局持续加强医保基金监管,巩固打击欺诈骗保高压态势,西青医保局于4月6日在中北镇永旺购物中心开展2023年度医保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月启动仪式,现场设置义诊服务区、政策宣传服务区和承诺签字版。现场解答群众医保政策疑问,强化诚信宣传,形成人人参与的良好社会氛围。

区医保局主要负责同志指出,医疗保障基金是人民群众的“救命钱”、“保命钱”。2023年,区医保局将以深入开展“安全规范用基金 守好人民看病钱”集中宣传月活动为契机,在全区迅速掀起加强医保监管的热潮,积极营造全社会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全面开展查处欺诈骗保专项治理行动,对违法违规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高悬监督执法利剑,打好“歼灭战”;健全完善信用分级、信息披露、举报奖励等基金监管长效机制,持续出重拳、出硬招、打硬仗,坚决维护好医保基金安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活动中,区医保局分管负责同志宣读倡议书,西青医院、养天和津永新主要负责同志和参保人代表进行表态发言。区卫健委、区市场监管局、公安西青分局负责同志为新聘任的社会监督员颁发聘书。

下一步,西青医保局将继续开拓进取、攻艰克难,以实际行动打击欺诈骗保、维护基金安全、加强诚信体系建设,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网站主办单位:天津市医疗保障局
联系方式:天津市南开区咸阳路81号 022-83572211
网站标识码:1200000086
津ICP备2021007528号-8
推荐使用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Web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