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logo(1).png
您当前位置:
新闻资讯
规范医疗费用审核 加强医保诚信建设
来源:天津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3-06-02

为进一步深化医保标准化、信息化工作,提高医疗费用审核规范化、精细化管理,督促定点医药机构依法经营、诚信经营,5月31日,武清区医保局联合医保分中心组织定点医药机构开展关于“四项标准”编码规范申报等相关工作培训会。会议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辖区169家医保定点医药机构参加了此次培训,结算中心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重点围绕“四项标准规范申报有关工作、智能审核规则触发情况及典型案例、法治学习宣传”三项内容进行宣讲,结合武清区目前工作的整体情况作出工作提示,并在交流互动环节对医药机构提出的问题进行有针对性的解答。此次培训,以全市医保信息业务标准化建设为契机,对标对表国家医疗保障信息业务编码标准数据库,着力推进武清区医保信息化标准化工作,不断强化医疗保障信用体系建设,为医保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网站主办单位:天津市医疗保障局
联系方式:天津市南开区咸阳路81号 022-83572211
网站标识码:1200000086
津ICP备2021007528号-8
推荐使用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Web浏览本站